返回首页

云南省发行首单“三农”专项金融债

新华网

  新华社昆明12月15日电(记者浦超)记者从富滇银行获悉,该行近日成功发行首单“三农”专项金融债10亿元,此次发行填补了云南省在“三农”金融债券市场的空白。

  富滇银行此次发行的10亿元“三农”专项金融债,期限3年,发行利率3.98%,认购倍数2.8倍,募集资金将专项用于发放涉农贷款。

  作为云南省内首家发行“三农”专项金融债券的法人银行机构,富滇银行今年以来持续加大金融支农惠农力度,助力乡村振兴。截至11月末,全行累计投放涉农贷款65亿元,余额达404.84亿元,占各项贷款总额的25.3%。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