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充电5分钟续航120公里 吉利推出智能纯电品牌极氪首款车型极氪001

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吉利汽车集团董事长、极氪智能科技CEO安聪慧4月15日晚宣布发布吉利旗下极氪公司首款量产智能纯电动车极氪ZEEKR 001。极氪001基于吉利浩瀚架构制造,搭载极芯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712公里,充电5分钟可以实现续航120公里,正式发布的新车相比原型概念车至今已经做了 342 项优化,交付前还会继续改进。在自动驾驶方面,极氪001搭载7纳米自动驾驶芯片和骨骼识别技术。安聪慧透露,未来三年,极氪每年会推出两款产品。(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