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改委基础司组织召开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5月26日消息,近日,发改委基础司组织召开交通运输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相关行业协会、平台企业和有关专家意见建议。

  与会专家、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了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矛盾问题,重点对行业实现碳达峰、碳中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对碳达峰、碳中和路径选择进行了探讨交流,提出了平台企业赋能科技、汇聚运力、匹配供需、减少空驶、提高效率效益等意见建议。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中国道路协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满帮集团、货拉拉、滴滴出行、快狗打车、河南天翔物流、湖南国联捷物流等企业代表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综合运输研究所、中交协物流研究院、中国铁道科学研究院等有关单位专家参加座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