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发改委基础司组织召开《依托智能技术提升我国交通运输系统韧性研究》课题评审会

中国证券网

  据发展改革委官网5月28日消息,5月1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基础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依托智能技术提升我国交通运输系统韧性研究》课题结题评审会。项目承担单位哈尔滨工业大学汇报了研究成果。课题组梳理了国内外交通运输系统韧性发展现状和趋势,对比了我国交通运输系统韧性发展与世界一流国家的差距,剖析了新时代我国交通运输系统韧性发展形势要求与需求,提出了基于智能技术提升我国交通运输系统韧性的发展策略。

  经讨论,专家组认为,该课题研究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基础工作扎实,理论成果丰富,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结题验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