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上海来伊份进博会上签约近2亿元采购订单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倪铭娅)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11月8日在第四届进博会上分别与韩国易买得、新加坡全新国际私人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近2亿元采购订单,购买品类覆盖进口巧克力、水果条、饮品等优质进口零食产品。

  上海来伊份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系统总裁张丽华表示,公司在积极布局健康线包括儿童产品线的研发以及引入,逐渐向特色大单品策略聚焦,加快深海产品以及健康系列产品的开发,进一步扩充进口品类,增加如米、面、油及肉类等进口刚需产品的战略储备,加强在大宗原料及消费食品方面的规划和布局,持续围绕“全球好品质、健康好生活”的产品理念,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追求。

  张丽华说,进博会是企业布局全球供应链不可或缺的平台,来伊份响应国家倡导构建内外双循环发展格局,积极拥抱“走出去”、“引进来”的号召,深度融入世界的同时,把更多更高品质的进口美食带给国内消费者,同时也在注重出口,把来伊份的优质产品销往海外,让中国的美食文化向全球输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