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交易商协会:对桐城建设予以严重警告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7月4日发布的一份自律处分信息显示,桐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桐城建设”)作为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人,存在违反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管理规则的行为。

  具体而言,一是未按“21桐城建设PPN001”发行文件约定用途使用募集资金2.85亿元,其中有2.6亿元募集资金违规划至体外公司。二是部分土地资产信息披露不真实。桐城建设部分土地存在被政府招拍挂的情况,但其在募集说明书及相关财务报表中仍将其全部价值计入存货科目,信息披露不真实。同时,桐城建设在自律问询阶段向协会提供的土地资产信息不准确。三是未及时披露控股股东变更事项。

  自律处分信息显示,根据银行间债券市场相关自律规定,经自律处分会议审议,对桐城建设予以严重警告;责令其针对本次事件中暴露出的问题进行全面深入的整改;对公司时任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毛福祥予以警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