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 四川赛区持续开展宣传推广活动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随着《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以下简称“《股东来了》2022”)大幕的开启,为全力保障初赛的顺利开展,四川赛区积极部署,广泛动员辖内证券期货经营机构、投资者教育基地等市场主体及广大投资者和高校师生等积极参与,调动各方资源,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持续开展《股东来了》2022宣传推广活动,努力构建多主体参与、多渠道推进的宣传格局。

  据悉,四川省证券期货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四川证监局的组织和指导下,于竞赛正式启动的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由会长亲自牵头,召开工作部署会,录制启动会视频,并指定专人负责联络对接,形成每周反馈赛事数据、活动情况、经验分享的工作模式。初赛阶段,召开工作部署、经验分享等工作会议5次,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在宣传造势方面,协会鼓励辖内机构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并在协会微信公众号上开辟《股东来了》2022专题对活动情况进行及时跟踪报道,持续保持活动热度,全面展示辖区投教工作及投资者风采。具体来看,四川赛区组织了走进上市公司3次、走进高校20次、走进投教基地4次,其他线上、线下宣传活动112次,引导投资者、高校师生正确认识资本市场,为《股东来了》2022的开展注入活力。合计覆盖人数16.6万人次。

  目前《股东来了》2022初赛阶段已划下句点,但推进投资者权益保护工作的征程并未结束。协会表示,将在四川证监局的指导下,不忘投教初心,践行投教使命,为四川资本市场长期、稳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