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开展

潘宇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潘宇静)农业农村部网站显示,10月13日,“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在全国农业展览馆开展。

  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邓小刚在开展仪式致辞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农业农村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粮食产量连续7年稳定在1.3万亿斤以上,棉油糖、肉蛋奶、果菜鱼供给充裕,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改善,乡村面貌焕然一新,为党和国家事业全面开创新局面提供了坚实支撑。

  据了解,作为2022年度“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展览之一,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10年来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走过的极不平凡历程、取得的极不寻常成就。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