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临港集团亮相第十二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 会场搭建“上海临港新片区”展馆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22日从“临港集团”微信公众号获悉,临港集团今天参与香港第十二届亚洲物流航运及空运会议(简称ALMAC)。本届论坛的主题是“成就可持续供应链:联系.协作.创新”,旨在汇聚全球物流、航运、空运、电子商贸服务商及用家或货主——包括品牌、生产、贸易及批发零售商等业界精英,共同分析环球贸易及供应链管理趋势,并探讨亚洲各地的潜力及商机。

  在本届会议设立了以“沪港协同创新发展新局面”为主题的临港专题论坛,并于会场搭建“上海临港新片区”展馆。“上海临港新片区”展馆占地36平方米,位于本届ALMAC活动大会场入口,是所有人员流动枢纽点。展馆采用集团视觉识别系统(VIS)“橙”与“蓝”为主色调,借鉴滴水湖金融湾“荣耀之环”的形态,下设5块展板,分别展示临港新片区、临港集团的发展背景与概况,以及大飞机园、物流园、滴水湖金融湾的产业资源与产业服务。展馆入口设有电子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展馆中心设有交流区供座谈使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