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网上超市采购金额小于20万元(不含)的项目可以采取直购方式

汪荔诚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汪荔诚)记者11月28日从上海市政府网站上获悉,上海市财政局发布关于印发《上海政府采购云平台网上超市试运行工作方案》的通知,《方案》适用范围为单笔采购金额小于100万元的以下两类项目(产品)的采购——采用框架协议采购方式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内通用货物类产品,以及市财政局确定的集中采购目录以外的通用货物类产品。

  《方案》称,采购金额小于20万元(不含)的项目,如采购人已经进行充分市场调研并掌握相关产品价格信息的,可以采取直购方式,或由采购人择优选定供应商及商品并发起议价,供应商在约定时间内确认生成订单并供货。采购金额在20万至100万元(不含)的项目,采购人应当采用竞价方式,选择所有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响应竞价,网上超市系统自动按照报价最低的规则推荐成交供应商,经采购人确认后生成订单。采购金额小于20万元的项目根据需要也可采用竞价方式。网上超市成交结果由云平台按照采购结果公开要求自动公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