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琪酵母总经理肖明华:企业信心来自于抓住市场需求

李嫒嫒 见习记者 常芷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 见习记者 常芷若)12月29日,安琪酵母总经理肖明华在2022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中的“提升企业信心 激发市场活力”圆桌论坛上表示,企业信心来自于抓住市场需求。安琪酵母作为全球酵母及其深加工产品的主要原料供应商,主要服务领域包括烘焙、中华面食和调味等。面对当前复杂的大环境,安琪酵母有压力也有信心。一方面,随着防疫优化政策出台,国内线下消费、旅游、餐饮都会逐步恢复正常。另一方面,安琪酵母30%产品销往国际市场,供给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将加大国际市场的开拓,发挥中国供应链韧性优势。

  肖明华表示:“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是更健康、更营养、更美味、更天然。我们有信心保持高品质的稳定供应,并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满足我们的用户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