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硬件主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焦娟 冯静静 等 出版社:中译出版社

  内容简介:

  当大家都开始关注元宇宙及其入口时,本书的立意则是聚焦于“元宇宙怎样囊括现实物理世界”。作者在前部作品《元宇宙大投资》中建立了元宇宙的研究/投资框架,缜密推演了元宇宙成型过程中,带来的六个方向上的投资机遇,这是元宇宙的上半场;本书则系统刻画了元宇宙的下半场——气势恢宏的元宇宙新气象,会快速囊括现实物理世界。新硬件包括元宇宙上半场的通用型硬件入口、分布式垂类硬件,其中分布式垂类硬件又可分为三类:基于情感需求投射的垂类硬件、机器人、现实物理世界中未来会被重塑的“物”。

  作者简介:

  焦娟,西南大学数学学士、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香港大学金融学硕士。冯静静,西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