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运营思维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作者:张沐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内容简介:

  运营人员应该具备哪些思维,如何做好运营?带着这些问题,本书对运营做出了深度的剖析。首先,本书阐述了运营工作的分类、运营部门与其他部门之间的关系;其次,介绍了内容运营、渠道运营、活动运营、用户运营、产品运营,并重点指出了不同产品运营的侧重点,包括平台产品、工具产品、教育产品、To B产品、电商产品等;第三,本书讲述了与增长相关的内容,包括拉新、存量、转化、裂变等要点;最后,本书分析了产品和用户的生命周期,以及如何用数据指导运营,强调把握运营的本质,用运营思维来做好运营工作。

  作者简介:

  张沐,容联七陌创新中心运营负责人,毕业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具有7年产品运营实操经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