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年春运高铁动卧受热捧

郭军 阳莉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2月25日电 (郭军 阳莉)记者25日从广铁集团获悉,春节7天假期,该集团发送旅客达665.1万人,同比增加15%。其中,高铁发送旅客397.5万人,同比增加34%,占总客流的59.8%。新推出的高铁动卧趟趟爆满,座无虚席,成为人们出行的新宠。

  截止到2月25日,广铁集团已开行深圳北、广州南高铁动卧83对,春运结束前还将计划开行北京、上海方向的高铁动卧66列,以满足旅客出行的多样化需求,让旅客享受更为安全质优的旅途。

  高铁以其安全、快捷、舒适的高性价比特点,以及不受天气影响等优点,已逐渐成为人们出行的首选。高铁动卧可谓是高铁升级版,舒适的乘车环境、快捷的乘车方式、优质的动姐服务堪比航空。高铁动卧被誉为世界上最先进、舒适度极高的陆上长途交通工具。

  高铁动卧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市场响应度非常高。目前,返程高峰期的高铁动卧余票十分紧张。26日-28日广州南、深圳北始发动卧列车车票已基本售完。(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