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北京餐饮消费券来了!美团、饿了么等平台现领现用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陈芳)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获悉,2022北京餐饮消费券18日正式发放。美团、饿了么、建行生活、麦尖美食四个平台入选为发放平台。

  美团从7月18日到7月27日,每天上午10点发放消费券。消费者抢券成功后,可在消费者所在的各区域具备消费券核销功能的线下商户以及美团平台线上使用,消费者可点击活动页面内的“商户名单列表”查看具体商户名单。

  本次美团还有专属外卖餐饮消费券。用户可进入美团、美团外卖活动页面点击“领取”领取。每一面值消费券每一实名用户只可领取一张,活动期间每天可领。

  饿了么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饿了么平台上,10天内计划发放首批45万张券,其中15元至50元金额的30万张,30元至100元金额的15万张。时间范围是自7月18日上午10点到8月16日,共30天。自活动开始之日起,每天上午10点开始领券,每天发放消费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建行生活平台首期配套3000多万元,联合“全聚德”“肯德基”“必胜客”“便宜坊”“好利来”“味多美”等知名餐饮商户,在平台上发放“满100元减30元”“满50元减15元”政府优惠券,并增配“满20元减10元”叠加优惠券。

  此外,北京消费者还可18日起每人每日在“麦尖美食”小程序上抢一次不同面额消费券,包括满50减15元和满100减30元两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