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温州银行:上半年实现营业净收入25.22亿元 同比增加1.44亿元

欧阳剑环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温州银行8月28日消息,上半年该银行发展态势转优向好,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13亿元,存款余额比年初增加134亿元,总资产比年初增加49亿元,盈利能力稳步提升,营业净收入25.22亿元,同比增加1.44亿元,拨备前利润同比增加2.6亿元,业务结构持续优化。

  上半年温州银行深化政银合作,合计提供超过1000亿元意向性授信额度,温州辖内贷款余额约808亿元。同时,在上半年的疫情期间,温州银行精准支持复工复产,累计投放贷款15.15亿元,实行小微民营企业贷款到期宽限金额21.25亿元,延期金额35.9亿元。

  此外,近日温州银行启动了品牌焕新,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吉祥物“小Hi”和“以你为先”品牌理念,推进品牌形象全面提升。温州银行负责人表示,借助品牌焕新赋予的深刻内涵,该行将秉持“以你为先”的用户思维,不断推动业务创新、产品创新、服务模式创新,赋能新生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