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花旗与北京证券交易所清算与结算系统成功对接

欧阳剑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欧阳剑环)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花旗中国”)1月14日宣布,已成功完成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CSDCC)北京分公司的系统对接,将为北京证券交易所(北交所)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的清算与结算交易提供支持与服务。

据了解,花旗是首批为北交所提供清算与结算服务的外资银行之一,并将全方位支持QFII交易。

“花旗长期支持并积极响应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2003花旗是首批获得CSDCC清算会员资格并为QFII提供托管和清算服务的国际银行之一。花旗将支持QFII投资者在新设立的北交所开展交易,继续发挥我们在相关领域的能力与经验。”花旗托管业务亚太区负责人Aashish Mishra表示。

花旗中国首席执行官、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林钰华表示,今后花旗将积极支持北交所的清算和结算业务。花旗看好中国市场的潜力、并长期以实际行动支持其发展和繁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