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上线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中国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南方电网联合发行的“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日前正式上线。

  为助力节能减排、享受绿色低碳生活,“民生南方电网绿色低碳联名信用卡”的持卡人可以通过银联云闪付“绿色消费”(公交出行、地铁出行、新能源车充电付费等)“环保知识问答”“环保趣味游戏”等方式获取绿色低碳能量,该能量可用于兑换丰富的权益内容或参与幸运抽奖,持卡人更有机会获得碳减排荣誉证书。

  据介绍,目前,该联名信用卡已在广东地区(深圳市除外)先行试点,后续将逐步在南方电网营业区域内全面推广发行。下一步,民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南方电网将持续丰富和完善联名信用卡的内涵和应用场景,共同探索“电力+金融”的合作发展新模式,聚焦优势资源整合和消费生态共建,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便捷、高效的全场景绿色金融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