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亚中国上海分行首家复工网点正式对外营业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随着上海全面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复市,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上海新天地支行于6月1日率先恢复对外营业,有序恢复理财业务和柜面服务,成为东亚中国上海分行首家复工复产的网点。

  作为东亚中国上海分行首家恢复营业的网点,新天地支行为本次复工复产做了充足准备,正式恢复营业前,已全面落实新天地支行网点环境消杀工作,不留死角,保障环境安全;进驻支行复工员工均持有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体温正常并经健康码核验;厅堂员工严格落实戴口罩、戴手套等措施,保障安全上岗;支行入口处设置“场所码”,并配有专人对入行客户核码、测量体温并查验客户72小时核酸阴性报告。复工后,坚决做好网点消杀工作,对员工、客户经常接触的公共设施每天开展多次消杀,全力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安全。

  东亚中国上海分行表示,随着上海疫情形势得到改善,东亚中国上海分行辖内更多网点将陆续恢复正常营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