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银保监会同意中信集团受让中国华融3%股份 受让后中信集团持股比例达26.46%

赵白执南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赵白执南)银保监会网站11月17日消息,银保监会发布关于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变更股权结构的批复,同意中信集团受让财政部持有的该公司2407400372股内资股,占已发行总股本的3%。

股权变更后,中信集团持股份额212.31亿股,持股比例26.46%;财政部持股份额198.70亿股,持股比例24.76%;中保融信私募基金有限公司持股份额145.10亿股,持股比例18.08%;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持股份额36.11亿股,持股比例4.5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