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银行:副董事长等14名高管合计增持该行H股744.6万股

石诗语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石诗语)11月30日,中信银行发布公告称,根据该行此前发布的《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自愿增持本行股份计划的公告》,本次增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公告显示,截至11月30日,该行增持主体自愿增持该行H股股份合计744.6万股,占该行总股本的0.0152%,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3.09港元至3.51港元,增持金额合计2108万元人民币或等值港币,各自的累计增持金额均已超过其本次计划的100%。

  据了解,增持主体为该行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共14名,包括副董事长、执行董事、行长方合英,执行董事、常务副行长刘成,执行董事、副行长郭党怀,副行长兼风险总监胡罡,副行长谢志斌、纪委书记肖欢,副行长吕天贵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