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信信托董事长任职资格获批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正均兼任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12月23日,银保监会网站公布《北京银保监局关于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刘正均任职资格的批复》,批复刘正均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董事的任职资格。北京银监局同时表示,公司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公司应督促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公开资料显示,刘正均,男,汉族,1965年9月出生,山东高密人,1997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7月参加工作,南开大学经济学院金融专业毕业,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学位,高级审计师。刘正均此前长期在审计署工作,曾任审计署行政事业审计司司长,审计署法规司司长等职务。2018年下半年,刘正均调任中信集团副总经理。随着本次任职资格获批,这也意味着刘正均将兼任集团职务与中信信托董事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