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信托公司年度业绩分化明显

经济参考报
  在“去通道、控地产”等一系列严监管政策之下,信托公司陆续迎来2021年“年终考”。截至1月16日记者发稿时止,在已公布的9家未经审计的信托公司财务数据显示,有5家信托公司实现的净利润超过10亿元,五矿信托暂居首位,为23.61亿元。而昆仑信托净利润降幅最大,同比下滑超7成。
  “整体来看,2021年信托业绩分化明显,净利最高降幅超过7成,最高增长幅度则近乎翻倍。”业内专家表示,随着“资管新规”及其配套实施细则的落地,2022年信托公司经营压力依然较大,竞争将会不断加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