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方正中期期货助力陕西略阳县乡村振兴工作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了解到,近期,方正中期期货有限公司根据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观音寺镇当地特色资源优势,以捐赠产业帮扶资金的形式帮助观音寺镇乌鸡养殖合作社新建雏鸡养殖圈舍,完善基础建设及购置相关设备,初步形成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产业帮扶模式,助力当地乌鸡养殖产业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以产业发展促进当地农户稳定增收。

  同时,为了切实发挥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方正中期期货与观音寺镇开展党建共建联合党日活动,在工作实践中以党组织为桥梁纽带,加强双方在党建和乡村振兴工作上的交流与合作。

  据介绍,未来方正中期期货将继续关注与支持略阳县观音寺镇乡村振兴工作,与观音寺镇持续互联互动,以党建为引领,凝聚思想共识,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共同扎实推进观音寺镇乡村振兴事业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