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美尔雅期货将于4月28日开展“上期所投保接力”投教会议活动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为响应上海期货交易所(简称“上期所”)扎实做好投资者教育宣传工作,加速形成投资者保护合力的号召,美尔雅期货将于4月28日以线上形式开展“上期所投保接力”投教会议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正确认识期货市场 树立风险防范意识”。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包括三方面内容:期货业务流程介绍及注意事项、期货创新业务之风险管理、期货市场合规反洗钱知识及案例分享。

  美尔雅期货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活动,助力上期所继续围绕“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的目标,努力形成投资者保护的强大合力,以更加精准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投资者权益保护的有效性,更好地服务资本市场的高质量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