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第三届“6·17小美期货节”活动开幕

马爽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马爽)6月6日,由美尔雅期货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6·17小美期货节”活动开幕。此次活动旨在以有趣、有识、有益的形式,提升期货投资者的归属感与荣誉感,帮助投资者进一步提高交易水平。

    据悉,本届“6·17小美期货节”推出“你复盘,我送礼”活动,12天的陪伴式打卡,帮助投资者养成交易复盘的好习惯。参加复盘打卡活动的投资者,还可以免费加入技术实战训练营,获得每日技术指标干货分享、群内答疑、复盘打卡点评等。

    此外,在6月17日全天,将邀请5位资深研究员,在美尔雅期货视频号开展5场直播、5场抽奖,讲解期货四大板块走势和策略。

    第三届“6·17小美期货节”活动时间为2022年6月6日-6月17日,活动期间均可报名,报名方式可关注美尔雅期货公众号了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