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东证期货新加坡获“新兴市场年度最佳期货经纪商”奖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9月26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获悉,其全资子公司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简称“东证期货新加坡”)日前在《期货期权世界》(FOW)主办的2022年度亚洲资本市场颁奖典礼获得“新兴市场年度最佳期货经纪商”奖(Emerging Market FCM of the Year)。

东证期货新加坡首席执行官魏进宝表示,作为东方证券首家在新加坡注册的子公司,依靠集团公司东方证券和母公司东证期货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迅速找准市场定位,结合全球领先的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将亚洲范围内投资者与中国资本市场紧密联系起来,为客户提供高效准确的全方位交易和服务。随着中国衍生品市场进一步的开放,东证期货新加坡将继续本着以客户为主导的服务理念,将金融与科技有机结合,不断增强市场间的连通性,进一步联系市场各方参与者,提供更多无缝的交易体验。

东证期货新加坡成立于2018年9月,从事包括买卖场内衍生品合约、场外衍生品合约以及即期杠杆式外汇现货交易在内的资本市场产品合约。目前,东证期货新加坡是新加坡交易所、亚太交易所以及洲际新加坡期货交易所会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