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信期货2023年度“开门红”活动拉开帷幕 头部期商财富管理业务持续发力

周璐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月9日,中信期货2023年度“开门红”活动正式揭幕。近年来,中信期货立足财富管理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依托母公司中信证券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与支持,率先引领期商财富管理业务持续转型,不断探索期商财富管理业务的新模式,2022年度举办的首届818理财节活动成为期商财富管理业务的重大探索和尝试。

  据悉,本届“开门红”活动依托全新自研APP,共设4大主题活动,期望结合中信期货研究所专业的策略解析展望,以及外部基金管理人多角度的市场观点,在2023年新春佳节以及中信期货三十周年司庆之际为投资者带来全新、优质的金融服务体验。

  本届“开门红”活动,中信期货推出了“兔年开门红、喜迎好财运”的线上4大主题活动。“我的2022年度理财账单”帮助投资者回顾上一年度的交易情况,为新一年的财富管理打好基础。“期货灯谜会”通过猜期货灯谜赢积分,与广大投资者共同迎新春闹元宵。“中信期货定制款红包封面”可在微信使用限量领取,让新春红包个性满满。“看直播赢新年好礼”寓教于乐,让投资者在收看嘉宾分享专业观点的同时赢取积分好礼,一举两得。

  在线直播能够有效拉近与投资者的距离,实现更多的客户触达,为更多投资者提供专业的投资观点分享。本届“开门红”活动为投资者准备了精彩的直播节目。1月9日-1月13日由中信期货各研究团队大咖为投资者从金融、农产品及软商品、黑色、有色、原油及化工板块解读中信期货投资策略会。在2月每周都将邀请知名基金公司的投研人员为投资者带来精彩直播,共同探讨投资赛道的新挑战与新机遇,开启新年财富之旅。

  近年来,随着财富管理市场的逐渐成熟与客户的需求不断升级,财富管理也由“产品、渠道驱动”迈向“客户体验驱动”。中信期货紧跟时代发展方向,围绕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国家战略,借助“数字技术、数据要素”双轮驱动,引领打造行业数字化发展生态圈,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供全生命周期式的数字化服务。中信期货APP5.0版本已焕新发布,从界面交互、图像识别、安全加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全力助阵本届“开门红”活动,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客户体验。

  未来,中信期货将持续利用新颖、高效的形式,以加强客户体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长期积累的线下服务优势和研究能力,实现金融科技对财富管理业务的赋能,加快财富管理生态系统的建设,持续为投资者提供更加有深度、个性化、便捷化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