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中衍期货与渔峡口镇人民政府签订结对帮扶协议

王超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超)期货公司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持续发力。近日,记者获悉,中衍期货有限公司与湖北省宜昌市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渔峡口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助力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协议。公司不仅出资10万元用于布政村辣椒种植带部分道路路基扩宽及硬化铺设,还积极参与到当地的发展规划中,共同探索适合当地发展的新路径。

  据了解,为了持续推动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实施,中衍期货总经理马宏波带队,一行展开了一系列深入的乡村振兴调研活动。该公司不仅与地方政府、基层党组织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还深入了解了当地的公益组织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通过实际行动为乡村发展贡献力量。

  同时,中衍期货还与中共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渔峡口镇布政村支部委员会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将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的培训和交流。活动期间,调研工作组不仅走访慰问了当地困难老党员,还举办了党建共建交流会,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调研活动中,中衍期货还走访了长阳土家族自治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童心港湾”,该公益组织致力于为当地留守儿童提供关爱和陪护,为儿童的成长提供支持和帮助,中衍期货还表达了对该公益组织的支持和关注,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动中来。

  此外,中衍期货有限公司在活动期间还组织了金融反诈培训,向当地乡村干部、企业代表,以及村民普及金融知识,提高当地民众的反诈意识。该公司表示,后期还将持续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中衍期货表示,未来将继续关注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计划通过更多的形式参与到乡村振兴中来,例如加大投入力度,扶持农业产业化和现代化;深入推进文化、教育、民生等公共服务事业的发展;推动生态环境的保护和治理;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