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南方轴承:上海圳呈研发的55nm无线蓝牙技术应用于华为耳机

张一帆证券时报

  南方轴承(002553)17日在互动平台表示,拟增资公司上海圳呈研发的芯片和技术间接应用于终端产品,是终端企业的二级供应商。上海圳呈研发的55nm的无线蓝牙技术应用于华为的耳机。本次增资拟研发的22nmTWS芯片技术参数领先国内同类产品,其主要应用于中高端蓝牙无线耳机,瞄准的也是华为、小米、OPPO、VIVO等客户。南方轴承日前公告,拟以6000万元增资控股上海圳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