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渤海人寿新推年金产品 兼具稳健性和账户灵活性

程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程竹)中国证券报记者7月29日获悉,渤海人寿近期推出了一款代表性年金产品——福如东海年金保险产品计划。

  据了解,该产品是由福如东海年金保险(分红型)(必选)、财富管家终身年金保险(万能型)(可搭配)和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2018版)(可选)组成。其中,福如东海年金保险(分红型)的各项生存类保险金和保单红利,让客户在享受到更高生存给付的同时,还能分享公司经营成果;财富管家(万能型)账户最低结算利率为2.5%,2019年6月公布的年化结算利率为5%,其万能账户的设置也便于客户进行灵活的财务规划;附加投保人豁免保险费意外伤害保险(2018版)则提供投保人意外身故/伤残保险费豁免保障,让客户无惧交费压力。

  据该公司产品研发人员介绍,该计划通过“分红+万能”的产品设计,让客户在享受更高的固定生存类保险金给付的同时,还可通过保单红利、万能账户累积生息再次分享公司经营成果,更好地实现养老规划、教育规划、资产传承等人生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