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山集团:天山·世界之门项目与多家金融机构签约

张玉洁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玉洁)7月25日,第二届中国(河北)·瑞士金融开放创新论坛暨天山·世界之门文旅城金融品牌签约大会在石家庄举办。在本次论坛上,瑞士商会、瑞士Arise私人银行、中国人民大学地产与金融研究所分别与天山集团旗下项目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签约。

  瑞士联邦驻华大使戴尚贤在本次论坛上表示,河北正在强化其金融和商业中心的作用,瑞士与河北有着良好合作基础。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两大国家战路的实施,河北迎来重大的发展机遇。

  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王慧林表示,瑞士与河北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河北省工商业联合会将继续发挥纽带作用,为河北民营企业“引进来”和“走出去”贡献力量。同时,他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的谋划布局,以及2022年冬奥会的积极筹备,河北正在经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

  天山集团副总裁兼天山·世界之门总裁张永军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石家庄正成为京津冀地区新的商业、金融、旅游、居住的首选。本次签约将促成国内外多家金融机构与石家庄以及天山·世界之门项目的深入交流合作。

  资料显示,天山集团创立于1980年,业务版块主要涉及通用航空、文旅开发、城市运营、金融服务等领域,以万创产业集团、海世界集团、资本集团、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集团为五大支撑,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旗下产业及项目遍布京津冀、香港、上海、山东、陕西、浙江、宁夏等多个省市及国际地区。2010年,天山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河北省首家在港上市的房地产公司,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行业前列。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