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指收涨0.42%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9日,恒指低开后一路震荡走高,午后涨幅有所收窄。截至全天收盘,恒指收涨0.42%至25561.40点。

  行业板块中,原材料板块表现最好,恒生原材料业指数收涨1.76%;其次则是地产股和金融股,恒生地产建筑业指数和恒生金融业指数分别收涨0.94%和0.8%。内房股方面,合景泰富涨6%,融创中国涨5.25%,中国恒大涨5.43%,碧桂园涨2.88%。中资金融股方面,中国太平涨4.74%;新华保险涨3.55%;国泰君安国际涨4.72%;海通国际涨4.85%;招商银行涨3.13%;建设银行涨1.97%。

  然而,此前表现最好的能源板块当日继续表现不佳,恒生能源业指数收跌1.54%,跌幅居于所有分行业指数的首位。

  资金方面,截至当日港股收盘,港股通(沪)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396.28亿元人民币,占比94.4%;截至港股收盘,港股通(深)每日额度420亿元剩余417.88亿元人民币,占比99.5%。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