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机构看好后市 港股地产板块抗压性凸显

张枕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17日盘中,恒生指数微跌,地产板块表现相对抗压。截至15:39,恒指下跌0.13%,恒生地产建筑业指数上涨0.21%,在11个恒生分行业指数中涨幅位居第二位。其中,5只成分股涨幅超过4%,7只成分股涨幅在2%至4%之间。

  美银美林当日发布报告表示,看好大型及中型中资房地产开发商,首选股包括华润置地、中国海外 、融创中国、世茂房地产;因它们在一二线城市业务体量较大且受潜在政策变化影响较少,预计上半年及全年业绩可令市场满意。

  美银美林强调,预计中资房地产股票今年上半年总盈利将同比增长20%,符合预期。

  花旗也表示,受惠于内地政策稳定及房地产行业盈利前景能见度高、估值具吸引力等因素,预计中资房产股将跑赢大市,股价强势有望持续。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