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西债中标利率高于投标下限15-29BP

王姣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0月10日,江西省公开招标发行51.9亿元地方政府债,其5年、7年期品种中标利率分别高于投标下限15BP、29BP。

  公告显示,该批2017年江西省政府一般债券分为九期、十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5年、7年,发行规模均为18.80亿元;该批2017年江西省政府专项债券分为九期、十期分别发行,债券期限分别为5年、7年,发行规模均为7.15亿元。

  据中国债券信息网数据,上述债券5年、7年期招标区间分别为3.62-4.34%、3.69-4.43%。招标结果显示,此次山西省5年、7年期债券的中标利率分别为3.77%、3.98%,分别高于投标下限15BP、29BP。

  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0日,2017年年内地方债发行规模已达35368.49亿元。(王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