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 > 公告精解读 > 2014年8月22日

时代出版:推时光流影自出版平台 牵手安徽联通

分享到微信2014-08-22 20:59 | 评论 | 分享到: 作者:姚轩杰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向互联网转型的传统出版公司时代出版(600551)8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推广公司的数字出版社交平台时光流影。
    具体内容如下: 双方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视安徽联通为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安徽联通将公司作为最重要客户之一,在此基础上,围绕提升通信服务质量,提高产品与服务应用水平展开全面深入合作。
    为积极助推公司“时光流影TIMEFACE”数字平台项目,安徽联通将提供营业厅推广、电子渠道之“沃商店”推广、高校校园营销活动推广、短信群发推广等,安徽联通将作为机构用户,员工以个人身份入驻平台,并为公司固有联通用户以及平台合作推广用户赠送流量包和服务体验包。
    公司及所属机构等将积极与安徽联通及其分支机构开展全面业务合作,将安徽联通作为通信业务的提供商,现有手机终端将继续续存。安徽联通将积极与公司在各项通信业务方面开展合作,对公司“时光流影TIMEFACE”数字平台的产品开发、技术改造等经济活动积极提供有关信息并提出建议。
    习近平8月18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习近平强调,要着力打造一批形态多样、手段先进、具有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建成几家拥有强大实力和传播力、公信力、影响力的新型媒体集团。这被视为传统国有媒体迎来重大政策利好的信号。
    时代出版今年年初就发布公告称,公司研发的数字出版社交平台时光流影正式上线,并与多家安徽省内的大公司进行了合作。公司董事长王亚非曾表示,时光流影是公司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在探索出版转型,寻找互联网新的盈利模式和业绩增长点方面具有示范作用。
    业内人士认为,国家对传统国有出版和报业集团的转型发展将给予政策支持,时代出版推出的该项目符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融合特点,未来的发展机遇可期,而且目前多家公司与时代出版签署合作协议,推广该项目,若用户人数达到一定规模将对公司的盈利带来实质性帮助。

网友评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金融市场
理财导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