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电联行荣获2013卓越表现中小微金融创新奖

东方网

  11月16日,由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竞争力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贸大酒店隆重举行。工信部中小企业司巡视员狄娜、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所长潘家华、金电联行董事长范晓忻,华晨宝马副总裁孙玮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最终揭晓,金电联行、华晨宝马、小米科技等8家企业荣获年度卓越表现奖。

  

  本奖项创设于2005年,至今已经评选过8次。作为中国经营报的一个持续颁布的奖项,长久以来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

  2013年度卓越表现奖全面聚焦创新,深度挖掘企业创新理念与创新实践,寻找引领创新时代潮流的企业楷模,解读中国未来商业发展的永动力量,研究并分享他们的案例,为中国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创新典范,呼唤、引导更多的机构关注创新改革,共同推进中国企业的创新之路。此次评选历时118天时间,吸引了237家优秀企业及品牌参与,涉及IT、汽车、化工、建筑、医药、新能源、金融、电子商务等14个行业,覆盖三大产业的主要领域。

  该奖项综合企业在本年度中业绩、影响力、社会责任、人气等指标评选而出。旨在关注企业的各项突出贡献,包括:持续优秀的经营业绩、公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给中国企业以榜样作用、在营销与管理方面的新突破和优秀表现等。本次评选活动通过提名与自报名、初选、复选及16位业界专家评议,最终评选出八家优秀企业获奖。

  作为创新性金融服务企业的突出代表,金电联行以其创新的信贷融资服务模式,及首创独特的基于真实交易信用信息指标模型,自主研发的“客观信用评估系统”,与国内多家银行合作倡导无抵押、无担保的纯客观信用融资服务,为缓解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提供最有效的方法,填补了我中小微企业信用信息领域的融资空白。获得众评委的一致赞赏和认可,使金电联行最终脱颖而出,荣获2013卓越表现之中小微金融创新奖。

  金电联行的客观信用融资平台,主要为优质的中小微企业服务,帮助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实现纯客观信用融资贷款。平台推出至今已经为300余家企业取得超过30亿元的纯信用贷款。

  本次入选“2013卓越表现之中小微金融创新奖”,不仅标志着社会各界对金电联行在创新力、成长性、创始人特质、产业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还将鼓舞金电人继续前行,不断挑战、创新、突破,为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社会等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的服务。

  附:2013卓越表现奖获奖名单:

  营销创新奖 小米科技

  战略决策奖 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创新奖 宝尔爱迪(POWERIDEA)

  持续成长奖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中小微金融创新奖 金电联行(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极具竞争力企业奖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

  社会责任奖 拜耳(中国)有限公司

  商业模式创新奖 杜比实验室Dolby Laboratories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