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今年暑假快来最高学府的“学霸变身”体验营吧

北京晚报

  2014暑假即将来临:你是否在为枯燥的理科学习而烦恼?你是否在为如何选择专业而迷茫?快来参加为期五天的2014“相约北大,变身学霸”理科研习营!走进北大,切身感受到了中国最高等学府的风范;朝夕相处的日子里,体味到了集体生活的关爱和温暖;挥汗如雨的炎炎夏日中,磨砺品格和意志。

  第一天 你好北大 圆梦

  相约北大:由北大优秀学长带领大家走进北大校园,感悟北大厚重的历史和文化。北大标志博雅塔、未名湖畔体味百年北大的历史文化积淀,百年讲堂领略历史与今天的交融,感受北京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第二天 解密北大

  聆听北大知名教授专业讲座,获得名师悉心指导与鼓励,近距离感受百年名校“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学风;了解北大招生策略,应考技巧,专业前景。

  学习交流分享获得卡耐基语言训练,迅速提升表达能力,掌握沟通与交际的“金钥匙”。

  为你前进道路指明方向,并有机会获得北大教授亲笔推荐信,为实现出国留学梦添砖加瓦。

  第三天 借力状元 成就学霸

  与状元学子、奥赛金牌得主零距离互动,一对一交流,分享“学霸”秘诀,量身定制优化学习方案;学习精彩课程、体验趣味实验、感受头脑风暴,激发学习热情,培养独立意识,熔铸团队精神。

  第四天 科技探索 心灵沟通

  攀登科学的高峰,参观国内著名的科技馆---北京天文馆。这是接受科普教育、提高科技素质、发掘探索精神的大好机会;观看内涵丰富、美轮美奂的天文电影,让学生快乐探索宇宙奥秘,了解学科的应用发展前景。

  第五天 前沿科技 梦想起航

  参观高科技企业总部,感受世界前沿高端科学技术成果,见证理科为人类创造的奇迹,描绘未来职业蓝图。

  俗话说“少年”有泪不轻弹,但是在欢送晚会和离别的平台上你能忍住眼泪吗?夏令营的开始,是友谊的开始,更是梦想的起航。

  为期五天的“相约北大,变身学霸”理科研习夏令营,让你爱上理科,爱上学习!北大名师,各省状元期待你的参与,与你共度人生中最精彩的暑假!

  ★ 招生说明

  1. 全国重点高中优秀学生均可报名;

  2. 获得全国重点高中校方推荐或者获得理工类竞赛(全国级及以上)奖项学生可优先录取;

  3. 由于名额有限,活动举办方将根据学生情况择优录取。

  ★ 活动概要

  活动时间:2014年7月27日~ 7月31日

  活动主办:学美教育

  学术支持:北京大学物理学院

  活动地点:北京大学

  参加学员:200名(限额)

  活动费用:RMB:4980/人(费用包含北大教授的课程费用、实验费用、食宿及活动安

  排涉及地面交通费)

  1. 在线申请:在线提交报名申请。

  2. 电子邮件报名: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发送到summerprograms@cedca.cn,邮件标题:“理科研习营报名+省份+姓名”; (报名表下载地址:http://www.cedca.cn/bdxly/summerprograms.docx)

  3. 传真报名: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发送传真至:021-52985212

  4. 邮寄报名:请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后邮寄至: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15号嘉里中心1期办公楼 18楼 1807-1810室北大理科研习营组委会

  收件人:孟秋佳 钟婵菲 邮编:200040

  5、报名成功后,主办方会以短信确认收到报名材料,如未收到确认短信请来电咨询;

  6、.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6月30日中午12:00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