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多宝全渠道冠名中国好声音

京华网

  在等待了漫长的八个月后,那英、汪峰、罗大佑和杨坤组成的导师阵容尘埃落定,中国好声音开唱在即。6月12日,在连续三年独家冠名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的同时,加多宝首次实现了第一次一个品牌对一档节目全渠道冠名。加多宝成为腾讯视频与好声音节目互动的总冠名,全面提升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品牌影响力。

  

  从6000万元到2.5亿元,在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三次合作中,正宗已经成为两个品牌共同标签,并推动双方资源更深层次的互动。据悉,加多宝此次与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独家网络版权方腾讯战略合作,将整合腾讯旗下的新闻客户端、视频客户端、QQ音乐客户端、游戏、微信、手Q等多渠道终端,并搭配线下印有好声音“V”型标志的产品渠道,实现与好声音互动的最大化。

  

  “在全媒体高速发展的当下,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不仅需要通过传统电视媒体满足广大受众的视听享受,还需要满足互联网受众对碎片化信息的要求,最终实现加多宝、中国好声音、腾讯、受众的高效互动。”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加多宝携手腾讯共同助力中国好声音,将为广大受众带来更好的节目互动体验。

  

  对此,腾讯网络媒体部负责人表示,加多宝凉茶对于市场创新的敏锐度以及品牌营销的专注,成为此次双方合作的基础。传统产业产品的线下平台与互联网企业的线上平台进行联合,将建立起品牌新的生态圈,覆盖更多的分众市场。

  

  与此同时,加多宝还通过销售终端实现与消费者的线下互动。4月25日,印制有好声音“V”型标志的促销装已经亮相,让正宗凉茶有了更加醒目的视觉化标识,推进加多宝与中国好声音的影响力进一步深入广大的三四线城市。

  

  据悉,伴随着加多宝中国好声音促销装的上市,2014年“唱·饮加多宝直通中国好声音”拉环互动平台也已全面上线,通过短信、微信、PC三个渠道满足更多消费者参与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的互动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