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盒装王老吉温州送清凉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

中华网

  7月13日晚, 生产盒装王老吉的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王老吉药业)“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来到温州科技馆,为温州市9个社区的环卫工人、行政执法人员、交警送来夏日清凉饮品盒装王老吉凉茶。

  

  王老吉送清凉让夏日不再炎热

  

  

  连日来温州持续高温天气,广大环卫工人、行政执法人员、交警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为了向这些“烈日下最可爱的人”表示敬意,感谢他们为温州作出的贡献。7月13日晚,由王老吉药业倡导发起,并与温州市红十字会、温州商报联合开展的王老吉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行动暨王老吉社区魔术公益推广活动在温州科技馆广场开展。现场,王老吉药业向温州市夏屋、清风、吕浦、宏源、十八家、桂柑、虞师里、谢池、来福门共计9个社区的烈日下工作者赠送了盒装王老吉凉茶。

  

  据介绍,盒装王老吉 “关爱烈日下最可爱的人”公益活动,将走进温州市40个社区,对这40个社区的烈日下工作者捐赠价值约10万元的盒装王老吉凉茶,让这个夏天不再炎热!

  

  王老吉魔术创新营销刮起魔术风潮

  

  

  活动现场,盒装王老吉不仅为烈日下最可爱的人送凉茶送清凉,还为消费者带来别开生面的魔术表演,将魔术带来的快乐吉能量传递出来。

  

  同时,盒装王老吉还专门为喜爱魔术的市民朋友们设置了一个学习魔术的魔法屋,并请来专业魔术师向市民朋友传授鲜为人知的魔术技艺。很多市民表示,王老吉不仅有爱心而且还特别有创意,将魔术结合到推广活动中,非常的吸引人。

  

  据悉,王老吉今夏重大营销活动“魔法传吉”在全国共有数千场魔法路演,刮起一阵学魔术的风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