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选择善林金融 财富步步为盈

中华网

  (2014年07月05日,上海)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互联网给金融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机遇。传统金融服务行业因其信息不对称性有了宽广的生存空间,互联网的发展极大地改变了信息不对称的存在状态,而互联网和金融业的结合则改变了传统金融业的发展模式。随着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迅速崛起,大量的P2P、小额贷款、融资担保、第三方支付等公司应运而生。

  2013年底,中共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正式提出“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

  高通盛融(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伯云先生卓有远见、抓住契机,积极响应普惠金融的政策,投资创立了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为广大有投融资需求的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了一个P2P网络借贷平台。据悉,善林金融从计划、筹备、组建到公司官网正式上线历时仅半年,目前,公司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布局近70个网点,员工已超500人。

  善林金融坚持“诚信、创新、专业、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凭借专业的知识背景、雄厚的资金实力、敏锐的商业意识、创新的经营理念,严谨的风控系统,在竞争激烈的P2P行业迅速抢占一席之地。善林金融运用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经营模式,主营业务分为投资理财的“财富管理”和小额贷款的“普惠金融”,既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又通过科学、严谨、有效的风险审核和监控制度,降低了安全隐患。

  据善林金融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善林金融的“财富管理”业务现有5款理财产品,从超短期1个月的“鑫月盈”到封闭期12个月的“鑫年丰”,预期年收益率从8%~15%不等,适合满足各类有理财投资需求的人群。而“普惠金融”的小额贷款业务有工薪贷、房易贷、企商贷、精英贷四款产品,针对有资金周转需求的各类贷款人及小微企业,帮助他们解决融资难的困境。该人士还表示,未来善林金融还将提供更多创新产品,以满足多元化的市场需求。

  作为P2P行业的新生力军,善林金融秉承“搭建平台、聚集精英、创造财富、成就员工、服务社会、造福于民”的团队精神,致力于打造领先的P2P行业服务品牌,坚持产品创新、提升优质服务、推动行业发展、优化资源共享平台,立志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头羊。

  背景资料

  善林(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P2P信息分享、咨询服务、投资贷款、理财交易于一体的大型互联网金融集团。公司注册于上海自贸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800多万元,总部位于上海陆家嘴金融商业区,股东为高通盛融(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目前,善林金融在广州、深圳、重庆、青岛、烟台、苏州、南通、常州、潍坊、合肥、杭州、西安、宁波、成都、哈尔滨等地设有分支机构。

  善林金融凭借创新金融理念、合理资产配置、专业管理团队和严格风控系统,为有理财、贷款需求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个性化信贷咨询和理财服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个人理财投资、信用风险评估与管理、信用数据整合服务、小额贷款行业投资、小微贷款咨询服务与交易等,是一家综合性的现代化互联网金融集团。善林金融力求打造线下线上一体化的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在这里,您不仅能了解到P2P行业的最新资讯和信息,更能体验到最优质、最贴心的全方位投融资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