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Cool Kids Fashion拉开帷幕,引领中国时尚童装发展

中华网财经

  由博闻公司(UBM plc)主办的Cool Kids Fashion于2014年7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国内顶级时尚童装盛会,Cool Kids Fashion吸引全球知名时尚童装品牌齐聚上海,汇集国际新锐设计师与时尚精英,他们通过参与系列时尚活动,与Cool Kids Fashion共同引领中国时尚童装发展与国际时尚潮流同步。

  

  Cool Kids Fashion以4,000平米的专享空间展示全球0-16岁时尚童装品牌,如Harmont & Blaine Junior(意大利)、Katie baby (波兰)、ALASKA KIDS(土耳其)、Attipas(韩国)、barefoot dreams(美国)、Tutto Piccolo (西班牙)、Babygro(法国)、LelliKelly (英国)、M.Latin(中国)、NANONAN(中国)等45个知名品牌首次集中亮相。他们将与定向邀请的媒体、代理分销商、百货和商业地产、时尚买手、设计师及时尚精英人士进行商贸交流,共同打造时尚童装产业盛宴。

  

  作为顶级时尚童装盛会,Cool Kids Fashion同期举办了风尚设计秀、趋势论坛、童装设计大赛、儿童时装秀、童装博物馆、商贸交流会等系列精彩活动。

  当日Cool Kids Fashion启动仪式与“风尚设计秀”相结合,通过时装秀展示三位知名原创设计师创立的时尚童装品牌2014秋冬新品联合发布秀;其中DAVIDSON TSUI CONSTANCE KIDS设计总监徐晓灵曾担任Hussien Chalayan的设计助理,并在被称为“时尚魔法师”的Phoebe Philo带领下完成了Celine 2010年秋冬至2012年春季系列服饰的设计。

  

  7月22日至23日举行的“趋势论坛”邀请到Peclers Paris趋势与时尚项目总监Massimo Carminat、店铺视觉设计大师Shaun Armstrong等权威人士举办多个主题演讲,解读时尚童装流行趋势,分享视觉营销理念。店铺视觉设计大师Shaun Armstrong曾同大牌设计师一起为Patrick cox, Jean Paul Gaultier, Emporio Armani, Liberty of London等设计VM,对于国际流行橱窗设计风格有独特领悟。Massimo Carminati先生则来自全球知名有40年的趋势预测和风格咨询经验的Peclers Paris,他将根据敏锐的时尚触觉探讨2015/2016秋冬童装流行趋势。

  历时4个多月的“童装设计大赛”从800余位来自全球的设计师的稿件中进行评审,在Cool Kids Fashion现场以静态展示和动态走秀的方式展示20位入围设计师的新锐作品,通过7位来自意大利、法国、西班牙、新加坡和国内知名的设计师和协会领导组成的权威评审团的评选,决出金银铜奖。

  

  除此之外,儿童时装秀通过各大时尚童装品牌现场走秀,展现各类不同风格的时尚童装设计风潮;童装博物馆展示色彩绚丽的各民族童装,呈现中国少数民族童装潮流历史变迁。Cool Kids Fashion同时组织了商贸交流会和鸡尾酒会,让百货公司、商业地产及大型零售商的精英与品牌商进行深度商贸对接,为品牌商与买家提供面对面交流的高端平台。

  博闻中国董事总经理Margaret Ma-Connolly在新闻发布会中表示:“Cool Kids Fashion通过全球时尚童装品牌、新锐设计师和时尚精英,以前瞻视野洞察国际时尚趋势,为专业观众建立与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机会。我们将持续支持时尚童装发展,共同推动中国时尚童装产业升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