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14中国产业地产新机遇论坛、研修班广州盛大开启

21CN股票

    

    2014年9月24日至26日,由昊信联行主办、阿力士招商网承办的“2014中国产业地产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与产业园区高层研修班”将在广州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均邀请的是行业决策者、一线操盘专家参与,包括政府招商局局长,产业地产行业策划、招商、营销总监,园区企业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别领导和业内精英。从产业地产行业的现状、挑战、未来等不同角度深入交流,剖析产业地产行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分享产业地产行业的成功经验,同时还将有大量媒体全程关注此次活动。可以说,中国产业地产发展高峰论坛与高层研修班打造的将会是一场行业最高端、最专业的盛会!

  在产业地产行业势如破竹般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不难发现很多产业地产开发商仍处于盲目阶段,对于产业地产未来的发展没有明确的目标,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所以我们亟需为参与者提供一个集思广益的平台,共同展望行业趋势,分享宝贵经验,为产业园区发展奉上思想盛宴。在此背景下, “2014中国产业地产发展新机遇高峰论坛与产业园区高层研修班”顺势举行,对产业地产行业来说绝对算得上是久旱逢甘霖。

  本次活动将由五个环节组成:主题演讲、论坛分析、联谊活动、专业指导、师生互动,深入且透彻的对当前产业地产行业进行探讨和解析。希望参与者能带着问题来,抱着答案回。

  主题演讲:随着进入产业地产行业的开发商越来越多,提升产业地产开发商对产业地产的开发理念,了解当前产业地产行业前沿动态;

  论坛分析:分析目前产业园区现状,研讨产业园区所面临的难题,从不同角度出发,紧握行业命脉,针对产业地产行业热门话题进行探讨,一起展望中国产业地产发展新趋势;

  专家指导:6位顶级产业园区操盘手,现场手把手教授产业地产最核心,最实用,最专业的产业知识;并且为各产业园做一对一的分析解答。

  联谊活动:为了让各园区能更好的学习交流,组委会特安排此次联宜,园区的领航者们可互相交流学习,了解同行的优势,补齐运营过程中的出现的短板。互相取经,促进产业地产行业和谐发展。

  师生互动:现场授课后,参与园区学习,可针对老师讲课的内容进行互动,或结合园区自身问题进行提问,导师们定会毫无保留的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不仅为中国产业地产行业的投资企业、企业高层、同行之间搭建一个激荡思维、学习交流、共同进步的平台,还有国内一线操盘手与专家倾力传授行业“真经”,致力于帮助产业地产开发商、投资商清晰的认识到产业地产的盈利模式和产业地产的可操作性,以弥补多数产业园区对产业地产运营方面专业知识的不足。此次活动嘉宾阵容规格更高,形式更多样,内容更丰富,议题更精彩。在此,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活动,与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机遇下的产业地产营销与招商等热点话题,共同开创产业地产的辉煌盛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