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蒙牛获“中华英才网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

中华网财经

  日前,由中华英才网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蒙牛乳业凭借优秀的综合表现荣获“中华英才网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在快速消费品业最佳雇主TOP15排行榜中排第9名,显示出蒙牛强大的品牌效应和人才吸引力。

  

  “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由中华英才网于2002年发起,是目前国内针对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调查活动。本届最佳雇主调查面向在校大学生、企业雇员、第三方机构,共发放收集10万多份调查问卷,考察全国企业的发展愿景、招聘活动、工作环境、品牌内涵、雇佣关系、职业生涯等16项指标,并针对企业的专业性、成长性、一致性和满意度四维体系进行综合调研评估,历经五个月的角逐,蒙牛最终荣获快速消费品行业“第十一届大学生最佳雇主”称号。

  2012年开始,蒙牛启动了深刻的内部变革,并在内部开展了“蒙牛100”的阶梯人才培训计划,“100”代表着要培养100名面向未来的蒙牛管理精英,要具备一百分的管理能力,在这个目标下,目前“蒙牛100”的培训理念已经渗入到各个阶段管理人才的培养过程中,其中100GT计划主要针对的就是新毕业生,实习生,为刚加入蒙牛的学生提供更多成长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