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友融金融长沙分部8月开业,将揭P2P新篇章

21CN股票

  互联网金融依托于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其中的P2P网贷因其贷款的高效性和便捷性受到了不少人士的欢迎。尽管P2P网贷在中国高速发展的这几年里有过一些令人感到遗憾的事情发生,但在业内人士以及以他们为代表的P2P网贷平台的共同努力下,P2P网贷正在走出阴霾,逐渐朝着一个良性的行业方向发展,其中,以陈青先生为代表的深圳市友融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多方努力之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友融金融一直致力于利用互联网投融资平台,解决用户的资金短期周转难的问题,并为大众投资者增加投资理财渠道。为了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利益,友融金融率先推出了针对普通用户推出100%本金代偿,针对VIP用户推出100%本息代偿和本息担保计划,为借出者的投资安全进行双重保障,真正做到100%本息无忧保障。友融金融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大新老投资者的欢迎,在众多人士的鼎力支持下和公司员工的共同努力之下,友融金融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长沙分部将于今年8月开业

  根据友融金融官网介绍,为庆贺长沙分部8月开业,友融金融准备了一系列活动,有新人礼,回馈礼,投资礼,新人实名注册认证即可获得800元体验金,新老用户在活动期间累计投资额达到2万,10万以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奖励。

  有业内人士认为,P2P网贷的存在确实帮助了大部分中小企业的融资问题,以及解决了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在这种企业与投资者的需求都能够获得满足的情况下,P2P未来的发展前景为人所看好,友融金融长沙分部的成立意味着P2P网贷将迎来下一个高速发展期,同时也揭开了P2P发展新篇章。而以友融金融为代表的P2P平台首创的本息代偿和本息担保计划在提高了网络投资安全性的同时也为P2P未来的高速发展作出了很好的铺垫,P2P未来的发展,令人期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