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包谷带你进入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新时代

光明网

  时代在进步,行业要革新。目前国内的金融平台架构和运营模式大多比较类似和传统,很少有一些创新理念和形式,而金包谷的上线即将开启创新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时代。

  时代在进步,行业要革新。目前国内的金融平台架构和运营模式大多比较类似和传统,很少有一些创新理念和形式,而金包谷的上线即将开启创新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时代。

  

金包谷与宅急送进行签约

  继金包谷首届投资人沙龙会后,金包谷的创新模式得到广大投资人的一致认可,但也想更深入的了解金包谷,为此,由熙夏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主办,以《创新在线供应链金融》为主题的金包谷第二届投资人沙龙会于8月9日如期举行。在本次会议上,金包谷总裁霍云程对金包谷进行了全方位地介绍,尤其是投资人关心的产品模式和资金安全方面进行了讲解,让投资人能更加深入的了解金包谷。

  

金包谷总裁霍云程 针对金包谷平台进行讲解

  金包谷产品的主要来源是电商平台上的中小企业,是具有真实生产加工资质的工厂企业或销售企业。金包谷通过与电商平台数据对接,对其进行风险和还款能力的审核,降低风险系数。通过实质性的电商交易平台,使金包谷产品更加具有真实性和可操作行,同时保险公司为电商平台的货物做担保,更增加了金包谷产品的安全性和降低了产品风险,为投资人解除了后顾之忧。

  

金包谷产品讲解

  会议以阐述产品和风控为主。通过讲解,让投资者更加了解金包谷的运营模式和产品模式,本次会议使更多的投资者对金包谷增强了信心。

  

金包谷风控讲解

  金包谷携带“创新在线供应链模式金融平台”进军P2P行业,通过自身产品优势、完全去担保化优势、风险系数低优势为其平台投资人打开投资的另外一扇窗,以其独特的模式赢得更多投资人的信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