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包谷:国内首家创新供应链在线金融平台挂牌运营

21CN股票

  金包谷创新供应链在线金融平台于8月18日正式挂牌运营,金包谷总裁霍云程为揭牌仪式进行剪彩,并宣布金包谷平台正式成立。

  

  金包谷平台的上线为整个行业带来了一股清新之气,给投资人带来了更好的投资机遇。金包谷以资深、强大的金融合作伙伴为行业背景,结合电商大数据平台,联合保险公司、物流监管公司、银行托管来确保平台安全和投资人的收益。

  

  金包谷致力于为大食品行业中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项目完全来源于有真实交易的电商平台,保障了项目的真实性,金包谷联合保险公司为其项目做兜底,成为国内首家完全去担保公司平台,使得平台项目的安全性得到强力保障,产品项目周期目前是从3个月到6个月不等,年化率在12%-18%,符合国家对行业平台的利率规定。

  

  金包谷是国内首家以银行做资金托管的平台,借用银行的权威平台,来限制资金被挪用,起到了保障目资金安全的作用

  

  金包谷平台是由熙夏投资咨询北京有限公司成立,金包谷平台的成立代表了网络供应链金融模式时代的到来,引领了网贷投资行业一场革新运动,网贷观察人士预言金包谷的诞生代表着网贷行业新生力量的崛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