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河马在线新版本震撼上线 P2P理财优势明显引关注

凤凰网

  随着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迅猛发展,P2P网贷行业尤为引人瞩目。作为一种投资门槛低,收益可观,风险可控的新兴投资方式,P2P网贷拥有其他投资方式无法比拟的优势,因此迅速赢得了中小微企业以及普通民众参与投资理财的热情。

  不可否认,正是由于P2P网贷的一夜爆红,使得P2P网贷平台出现了野蛮式的增长,也就为后期众多平台出现跑路以及倒闭埋下了祸根。近期,针对P2P网贷行业存在的众多弊端,无论是行业监管以及行业自律的加强,还是有实力的P2P网贷平台的自我提升,都加速了P2P网贷行业的重新洗牌。在经历了众多平台倒闭以及跑路事件之后,众多投资者又开始对P2P网贷燃起了希望。

  在国内众多的P2P网贷平台中,河马在线一直备受投资者的青睐。作为深圳浅海宜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河马在线凭借着雄厚的资金支持,可观的投资收益以及稳健可靠的风险控制迅速赢得了投资者的信赖,就算前段时间P2P网贷行业面临信任危机也没有影响到投资者对河马在线的热情,可见河马在线“最可靠,最规范P2P网贷平台”的美誉并非浪得虚名。

  近日,河马在线新版本震撼上线,与旧版本相比,新版本改变了以往的收益计算方式,投标次日即可得到收益,同时还增加了收益自动投标功能以及问答频道,受到了广大投资者的热烈欢迎。这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河马在线立足客户需求,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网贷平台的决心和信心。

  针对好友推荐第一波活动的火爆盛况,借新版本的重磅上线,河马在线(微信号cnhippo)推出“推荐好友奖励”第二波活动。从8月11日起,在活动期内被推荐人成功注册并且首次投标金额达到1000元及以上,推荐人就可以获得500元体验金以及被推荐人首次投资金额的千分之一的现金奖励。同时,新用户成功注册并且首次投标金额达到相应的标准就能获得最高可达一万元的体验金。显然,通过这个活动广大用户可谓“金”喜连连。

  好消息还不止一个,在2014年8月11日至2014年9月10日期间,河马在线用户在任意一个借款标的投资记录中,位列榜首的投标用户即为本次借款标的抢标王,将会获得该标首投资金千分之五的现金奖励,并在满标之后的三个工作日之内下发到河马在线的账户中。“一马当先,勇当抢标王”,到底谁能如此幸运成为标王,也是吊足了广大投资者的胃口。

  作为国内领先的P2P网贷平台,河马在线不断创新与升级,通过安全可靠的平台保障以及方便快捷的投资理财服务让广大用户享受到了P2P网贷的独特优势,这值得所有同行业平台来借鉴和学习。相信随着P2P网贷行业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从河马在线中受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