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吴财富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

中国网

 

    2014年8月27日上午,中吴财富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201459)董事会董事高修缘先生敲响了挂牌铜锣。

  据悉,中吴财富创立于2005年,发轫于吴越文化之都常州,随着公司主营业务的不断创新,客户群的日益庞大,为进一步满足发展所需,公司将总部设立在金融之都——上海。经过多年的积淀与发展,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等全国40多个城市成立120多家网点。

  

  在挂牌现场中吴财富董事会董事高修缘说:“未来,中吴财富会继续贯彻国家的政策,配合国家“同心共筑中国梦”,将“百万星火筑梦计划”实施到底,帮助一百万家企业实现企业的中国梦。现在,中吴人正用自己的行动,实践着我们的企业精神——感恩、奉献,他们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属于自己的社会责任。"

  中吴所到之处,为广大市民拓宽了收益渠道,对老百姓的财富观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同时为当地小微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资金动力,服务行业遍及高新科技、农牧种植、水产、等众多领域,受到当地政府与中小企业主及个体商户的热烈欢迎。

  

(中吴财富董事会董事高修缘)

  此外,据董事会董事高修缘透露,目前中吴财富已有计划在三亚、烟台、 海口、青岛设立养老院,实现高端养老与P2P的融合与嫁接,协助我国养老事业的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