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银钱树车投网搭建线上汽车贷款融资平台倍受市场关注

中华网财经

  早在2002年之后,中国的汽车市场就进入了爆发式的增加速度阶段,尤其是随着私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升,国内的汽车需求量更是有了进一步的发展,据了解,在2013年,我国汽车产量2211.68万辆,同比增长14.8%;销量2198.41万辆,同比增13.9%,2014年,随着众多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价格战略调整,汽车销售市场将会迎来更快速的发展。

  另一方面,随着中小企业主融资难,融资慢的问题,车辆抵押借款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融资的主要选择之一,巨大的贷款市场需求,让诸多投资人对国内汽车贷款市场极为瞩目,大量的社会资金希望通过合规、安全的渠道获取合理收益,汽车贷款融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2014年,以银钱树车投网为代表的线上汽车贷款投融资平台的建立,将国内的汽车融资市场带领到一个新的阶段。

  搭建线上贷款融资平台促发展

  2014年初,银钱树车投网抓住汽车市场快速发展和中小企业主资金融资难的这一契机,率先在国内建立以打造专业安全的汽车投融资,即汽车P2P网络服务平台,服务于更多汽车行业投资者和消费者。银钱树车投网的建立与发展,一方面进一步促进了国内汽车贷款市场从线下到线上发展,保证了融资项目真实性和风险可控性,有利于投资者合理收益,另一方面,能逐步引导社会资金能更为有效的流入国内汽车市场,促进我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公司在车贷市场已经有了多年的经验积累和市场运作经验,设立品牌“银钱树”的初衷就是为了借助现代化的互联网技术,打通广大社会资金投融通渠道,建设一个以车贷服务为主体得市场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帮助更多中小企业解决资金需求同时,也让社会资金得到充足的利用,让投资得到良好的投资收益,促进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深圳市银钱树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熊鹏先生对记者说到。

  安全快捷,更有利于投资者合理收益

  据了解,银钱树车投网隶属于深圳市银钱树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安全的汽车投融资网络服务平台,在记者的调查访问中发现,银钱树车投网拥有全国领先的车主信贷风控能力。能有效的保证线下风控体系与互联网融合升级,形成车贷专业领域的相对顶级的风控知识与执行体系,据了解,银钱树车投网在建设阶段,就已经建成相对完善的借款人信用审核机制,针对车主设计使用信贷评分模型多达数十套,能有效地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收益合理性,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者借贷风险系数。

  据了解,在银钱树车投网短短发展的这一段时期之内,已经成功地吸引了许多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关注,笔者在银树网进行注册之后,也亲自尝试了一把,其操作方式也极为简便,十分方便投资者操作。而且记者发现,在短短十几分钟之内,就完成了近3-4量车的贷款投注目标,安全投资收益达到年化16%-20%。笔者又尝试下线上借款,相比而言线上借款却显得极为繁琐,必须车主本人将车辆开至公司所在地,对车主进行各方面的信息和条件审核评估,家庭关系走访等长达2天时间,综合信息安全可靠后,方能将车辆抵押借款,笔者当时觉得极为繁琐,后来一想,这样严格的风控和审核程序,不正是能更好的保护线上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和收益安全吗。

  以打造融资品牌为核心,以"风控第一,安全理财"为企业核心价值,银钱树车投网一定会在汽车金融信息服务业得到更好的发展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